辽源市第三届城市节·东丰主题日活动开幕

  近日,吉林省辽源市第三届城市节·东丰主题日活动在东丰县郎朗钢琴文化广场拉开帷幕,健康义诊、旅游推介、特色商品展销等异彩纷呈的活动,让鹿乡百姓切实感受到节日氛围。

  此次梅花鹿文化旅游(美食)节的召开,旨在弘扬东丰三百年鹿文化,推广道地梅花鹿产品,促进东丰梅花鹿产业进一步发展。

  为提升东丰梅花鹿品牌建设,增加活动的趣味性,当天,东丰县还投放观展梅花鹿,广大市民近距离与梅花鹿亲密接触、拍照和喂食。

  据了解,东丰县以本次梅花鹿文化旅游节为契机,抢抓特色产业振兴、健康中国战略机遇,努力将梅花鹿产业打造成百亿级的鹿业航母,将“东丰梅花鹿”打造成国际康养品牌,引领全省、唱响全国、奔向世界,为东丰全面振兴、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关于我们/联系我们/本站声明/本站留言/广告服务

办公地址: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(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)

邮编:050031 QQ:1178427225 电话:13373111846

传真:0311-68090489 电子信箱:hbteyang@163.com

Copyright©2002-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.hbtyxh.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-2 技术支持:星象网络科技

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